超熟豪放女與小狼狗廣場做愛 呻呤太大聲鄰居報警!

▲克萊姆(左)被警方發現時上衣撩起、下身赤祼。巴比亞則是褲子卡在腳踝。(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最友善退休族之家」(Friendliest Retirement Hometown) 最近上了新聞版面, 該社區的友善程度讓許多銀髮族都怦然心動,好想搬進來住。

事情緣起是:一名住在桑普特郡(Sumter County) 這個社區內的68歲「超級熟女」克萊姆(Margaret Ann Klemm),本月初一個晚上跟比她小將近20歲的「小狼狗」(toyboy)巴比亞(David Bobilya),在社區的廣場上公然「嘿咻」。

但因為兩人的呻吟太大聲,被吵到鄰居氣到報警。警方到場時發現克萊姆上衣撩起、下身赤祼。49歲的巴比亞則是褲子卡在腳踝。兩人顯然都喝了酒。警方著令二人穿好衣服後,以妨礙治安及公然猥褻罪名將兩人逮捕。

其後兩人分別以1500美元(約台幣45,000元)交保,本案定7月2日開審。這已非克萊姆第一次出「代誌」,今年4月初她因「酒駕」狂飆高爾夫球車被捕, 稍早前才獲判緩刑1年。

「最友善退休族之家」是全球最大的退休族社區,歡迎55歲以上退休人士入住。社區/的男女比例是一比十,社區住户以「 行為豪放」知名。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