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臂周長快46cm 「真人卜派」打敗比手腕機器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驚人了吧@@

 

▲馬蒂亞斯的右手臂和左手臂明顯「一大一小」。(圖/翻攝《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人版《大力水手》卜派!德國男子馬蒂亞斯的右手臂從小就異常粗壯,鍛造之下周長將近有46公分,與正常的左臂形成強烈對比。由於天賦異稟,也讓他在國際比腕力大賽上所向披靡。

外電報導,27歲的馬蒂亞斯(Matthias Schlitte)從小右手臂就很大,苦練10多年來如今更驚人,他曾經8度奪得全國比腕力大賽冠軍、在14場國際賽封王,更打敗比腕力的機器人。

馬蒂亞斯表示,他16歲開始選手生涯,當時體重只有65公斤,參加90公斤以下的業餘級比賽,「我誤打誤撞地參加當地一家小酒館舉辦的比手腕,起初很多人都不看好我,年老和經驗豐富的選手笑我太瘦了,但當我贏了比賽之後,他們立刻對我刮目相看。」

▼外電對馬蒂亞斯的專題報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