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瘋傳「人體肉槍照」 網友神模仿抬腿變槍手

▲陸網友掀起一股「腿槍」的模仿風潮。(圖/翻攝自《僑報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對岸網友最近在瘋什麼?答案是「天然肉槍」!這一切都是起自1張舞台劇的劇照,讓不少大陸網友誤以為是《紅色娘子軍》的表演,覺得相當有趣,便紛紛爭相模仿轉發。火紅程度,連大陸維權藝術家艾未未也在推特上「湊上一腳」。

▲一切都起自於這張劇照,不少網友都誤以為是出自《紅色娘子軍》。(圖/翻攝自《僑報網》)

根據大陸《僑報網》報導,這張劇照中的女舞者抬起整條腿,將小腿當作槍桿,就像對敵人舉槍射擊。讓不少人紛紛以為是《紅色娘子軍》的橋段,儘管已經有許多專業人士出面澄清,其中並沒有這個橋段。但是趣味與帥氣兼具的「腿槍」卻已經成為網路熱潮,掀起了一股模仿風。

大陸維權藝術家艾未未13日也在推特上po出「腿槍照」,同時跟上世界盃熱潮。而不少大陸媒體也紛紛報導這股風潮,甚至有人笑稱「中國新式的殺傷性武器正式問世」,還有網友貼心提醒:「用這種姿勢開槍千萬要小心,因為褲襠很容易爆開,誠心推薦比較寬鬆的褲子!」

▲連艾未未也來「湊一腳」了!(圖/翻攝自艾未未推特)

▲除了姿勢正確,網友也很注重表情要滿分!(圖/翻攝自《僑報網》)

▲模仿到後面也出現特殊版本,讓不少網友直呼「也太萌」。(圖/翻攝自《僑報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