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籍暴走大嬸台南坐公車 過站猛踹司機下體洩憤

我們想讓你知道…日本女性不是應該蠻溫柔的嗎?

▲公車上的監視器清楚拍下日籍婦人朝司機猛踹。(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外國人士在台灣搭公車,如果溝通不良可能會發生口角,一名日籍婦人26日在台南搭乘府城公車,疑似因為沒有提早按下車鈴導致坐過站,要求司機馬上停車卻又語言不通,竟然暴怒破口大罵、摔東西,還出腳踹人,不但把車上另外6名乘客全嚇傻了,還造成司機右大腿和右手臂挫傷。

警方調查,26日下午4時許,莊姓公車司機開車從臨安路左轉金華路,經過金華成功路口的站牌後日籍婦人才按鈴,於是司機繼續往前行駛,沒想到這時婦人突然衝到駕駛座旁,劈頭就用日文一陣飆罵,還不斷拍打投幣機、摔東西。

看司機仍然一臉「鴨子聽雷」的模樣,婦人又拿起紙筆寫下「成功金華」、「打下車鈴」的中文,司機見狀也在紙上寫下「妳過站」,沒想到婦人竟更加暴怒,抬起右腳就往對方下體踹去,幸好司機閃得快,只有大腿和右手臂挫傷。

由於車輛還在行進中,司機擔心發生交通意外,只好先將車子停靠在下個站牌附近並報警處理。目前警方認為雙方是因為語言不通才造成衝突,暫時沒有依公共危險罪嫌將日籍婦人移送法辦,但因為她堅持不道歉,莊姓公車司機已經決定提出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