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收監家人仍未探視 所方:他能理解父母心情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捷運殺人事件發生至27日是民間說的死者頭七的日子,兇嫌鄭捷被收押北所也已第6天了,他的父母除在日前拜託市議代唸道歉聲明外,至今仍神隱也未到所探視,所方主動在與鄭捷談論過此事後對外表示,他能理解在這樣社會氛圍下,父母沒能到所探視的心情。

鄭捷收押北守至今家人未探視,輔導員主動關心談此事他說可理解父母心情。(圖/資料照)

台北看守所表示,鄭捷今天早餐吃了菜脯絞肉粥與辣菜心,中餐吃了芋香肉丁、洋蔥培根、炒格藍菜、仙草甜湯,鄭捷在所內的作息、飲食與情緒都很正常,放封時有到羈押舍房的走廊上活動及運動。

北所表示,鄭捷並未主動詢問或怪罪他爸媽怎麼到現在都沒來過,而是因鄭捷收押至今,他父母沒到看守所探視兒子,輔導員便在與鄭捷對談時曾關心提到這點,鄭捷當時回答輔導員說,在目前這樣的社會氛圍下,爸爸與媽媽無法到北所探視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這與外界報導的不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