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夜市東山鴨頭老闆舉菜刀恐嚇? 遊客PO「驚魂記」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假的?做生意不是該客客氣氣嗎?

▲東山鴨頭老闆舉菜刀罵!遊客PO驚魂記。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葉弘傑/台中報導

開心逛街竟然上演驚魂記!一名遊客在網路PO文指,他到台中豐原廟東夜市東山鴨頭消費,多問了幾句加上買得不多,老闆氣呼呼的不肯賣他,還搶走他挑選的食材,他認為老闆態度差,沒想到老闆夫妻聯合嗆聲說「我們就是這樣做生意的」,甚至追出來高舉菜刀威脅,嚇得他趕緊逃跑。

廟東夜市聞名全台,有遊客慕名而來卻發生不愉快經驗,將過成比喻成「驚魂記」PO到網路上。當時他問老闆甜不辣一份有幾個?老闆回到一個、二個都OK,要全買也沒問題,又問老闆怎麼賣?老闆說豬腳秤重賣。

PO文網友認為,老闆似乎覺得他問太多、買太少,乾脆搶走他挑的食材拒賣,請他離開;他回老闆「怎麼這樣做生意」,且不只老闆口氣很差,老闆娘甚至破口大罵說,「我們到死都這樣做生意」,此時老闆發狂似的拿菜刀衝到他的面前,高舉菜刀說「你再給我說看看」,遊客嚇得趕緊逃命。

東山鴨頭隔壁店家得知遊客碰到的驚險遭遇,似乎見怪不怪,「他(指東山鴨頭老闆)的人就是這樣子啊,我不想講那麼多。」據了解,這名PO文遊客在事後並沒有通報警方,由於捷運才剛發生砍人事件,有網友回應這似乎就像北捷翻版,為了安全起見,轄區員警一早到場巡視。

豐原頂街派出所長鄭舜津表示,「這個事情假如有的話,我們會加強廟東商圈這一帶的巡邏。」儘管網友以文字描述整個過程,但字字句句看得出來當時他有多驚恐,不解台灣社會究竟怎麼了?「最近砍砍殺殺,連逛個夜市也不得安寧」,痛批台灣的友善社會被老闆的一把菜刀狠狠踐踏,自己也差點發生危險,以後再也不會光顧這家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