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他去陰府! 反鄭捷粉絲團陸續開張嗆廢死

你贊成用死刑嚇阻犯罪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鄭捷處死刑」粉絲團按讚網友已逾7萬人。(圖/取自「鄭捷處死刑」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昨天(21日)下午4時許,東海大學二年級學生鄭捷(21歲)在台北捷運龍山寺到江子翠站之間車廂內大開殺戒,造成4人死亡、21人輕重傷,事件發生後,竟有人在臉書成立「鄭捷粉絲團」,力挺他的暴行,另一方面,憤怒的網友也成立反鄭捷粉絲團,截至今天(22日)上午10時,至少有7個開張。

直接點明「鄭捷粉絲團請下架」的粉絲團表示,「我不認為你(鄭捷)可以有粉絲團,如果有,那一定不是在人間。一人一檢舉,送他去陰府。」今天凌晨2時許PO文「謝謝大家幫忙一起檢舉這些粉絲團(挺鄭捷),台灣需要大家的幫忙。才能讓社會和平,減少動亂。」附圖寫著「你存在,我存在」,從字體可看出,意味與「黑暗」抗衡。

▲黑暗勢力存在一天,就是需要「白平衡」。(圖/取自「鄭捷粉絲團請下架」

「鄭捷處死刑」粉絲團截至今天上午10時,粉絲人數已逾7萬人,其中一則PO文怒斥反廢死團體「死的傷的不是你家的人.............」下方網友留言表示「靠!死者之一是我朋友!他有兩個小孩耶!當腦殘的殺人犯斷送他們的生存權時,他已經拋棄自己的人權了,我朋友家境沒有很好,你知道兩個小孩要花多少錢養大嗎?現在他走了,剩他太太一個人,你說他該怎麼辦?」

 

▼截至22日上午10時,反鄭捷的粉絲團已可搜尋到7個。(圖/取自臉書)

►►►【圖集】慎入! 鄭捷殘忍捷運隨機殺人案

►►►【圖集】江子翠站獻白花 願亡者安息,天佑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