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A4紙對摺再對摺 就能輕鬆開酒瓶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瓶裝飲料如果找不到開瓶器,該怎麼辦呢?有人說他只要利用一張紙,就可以輕鬆打開瓶蓋。

瓶裝飲料沒有開瓶器,就束手無策了嗎?有人只要一張紙就能搞定。開瓶達人先把紙對摺然後再對摺一次,繼續以相同方向對摺,摺到無法繼續摺為止,最後設法再摺一次,就出現硬梆梆的邊邊,把硬邊放在瓶蓋旁,利用槓桿原理,「啵」一聲就打開了。

▼用紙開啤酒。(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上的開瓶方法還真不少,兩個瓶子反向互相卡住,用適合的力道和施力點啪擦就開了,有人更厲害,拿個打火機就開瓶成功;另外也有人想到用鑰匙,甚至是抽屜把手,或是堅硬的桌緣都成功開瓶。

不過這些方法,都是在特定的某種狀況下才能成功,大家千萬別像古時候的阿公用牙齒開瓶,還是乖乖找開瓶器比較保險。(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