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拍母親節實境影片 網友直呼:洋蔥好多!

我們想讓你知道…媽媽我愛你!

東森記者蔡宛芹、蔡錦倫/台北報導

最近有一支母親節實境影片因為太過催淚,在網路引發廣大討論,內容是一名從事清潔工作的單親媽媽和女兒在車站的互動,兩人真情流露讓人每看必哭,短短4天就吸引5萬人點閱,有網友留言說:「洋蔥好多!」、「實在是太催淚了!」

影片中的女兒一如往常地到車站接媽媽下班,兩人閒話家常一邊往回家的路走去,路過演唱的街頭藝人時,母女倆停下腳步聆聽,沒想到男主唱邊唱邊走向她們,最後停在兩人面前,這時女兒竟然接過麥克風唱起歌來,看得媽媽不知所措,而路人見狀紛紛拍手打拍子,人群也越聚越多。

原來這是一個App團隊在母親節推出的實境影片,內容是就讀大學的女兒想給當清潔工的媽媽一份不一樣的母親節禮物,不只在人來人往的地方獻上一曲,還大聲說出對媽媽的愛與感謝。母女倆真情流露,感人影片短短4天就吸引5萬人點閱,網友直說「洋蔥好多!真是太催淚了!」而這位母親也度過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