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品茗 LIULI LIVING新骨瓷茶具組上市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馬年飲茶,賞玩馬年專屬茶具,琉璃工房LIULI LIVING發表「春風得意馬當先」兩款系列茶具組,骨瓷質地結合明快繽紛的彩色花紙與幾何造型,更強調現代設計感,若擁有復古情結,可選擇茶壺搭配春茶,若喜愛中西合併,可選用馬克杯。

▲茶具組一壺二杯,採用骨瓷材質與現代感設計,有別於市面上一般茶具類產品。售價3,950元。(圖/業者提供)

琉璃工房LIULI LIVING表示,此次「春風得意馬當先」系列包含兩款作品,茶具組為一壺二杯組合,具幾何感的現代茶器外形,以整體上揚的趨勢呈現活潑感,令傳統茶具散發新生氣息,而在燒製過程中,骨瓷必須一氣呵成燒製出利落線條,困難度極高。

另一款馬克杯,源自品牌經典的方圓馬克杯造型,把中國人講究天人合一的觀念融入其中,在方圓之間,傳遞寧靜致遠的和諧美感、圓融互通。而多彩明快的彩色駿馬圖紋與茶具結合,則是LIULI LIVING首次新嚐試的創作。

 

▲馬克杯共有粉紅和粉藍兩款,對杯售價1,800元,單杯售價96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