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狠撈特撈卻要陸客別來? 邱毅批陳昇:得便宜又賣乖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歌手陳昇(上圖/本報資料畫面)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時,不僅公開表態反服貿,還語出驚人地表示,「陸客真的不要再來了!」此話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前立委邱毅13日則在臉書PO文痛批對方,典型得了便宜又賣乖,應被譴責。

邱毅(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抨擊,陳昇前幾年在大陸狠撈特撈,大賺人民幣,近年來因台灣歌壇新人輩出,長江後浪推前浪,而逐漸沒落過氣,於是大説風涼話。他認為,陸客對台灣GDP成長有明顯貢獻,多少商家靠他們維生,陳昧於實情夜郎自大,應被嚴厲譴責。

事實上,對陳昇這番言論「感冒」的不只邱毅,不少大陸網友今天也特別到他臉書嗆聲,「傻逼台巴子,滿腦子都是屎」、「請你也不要到我們大陸來,你也在大陸鬼叫十多年了…」、「全世界也只有朝鮮(北韓)和台灣人會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我們真的好羨慕…甚麼都沒有只有民主了吧!」不過,也有台灣粉絲回擊,「他們很辛苦…都還要出國或是爬牆才可以上來罵個幾句…。」

陳昇是在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先是談到台灣目前的生活水平,已經比世界上一半以上的人過的都好,並直言「陸客真的不要再來了,我們真的要犧牲我們的生活品質嗎?」同時反駁不簽服貿就會被邊緣化的說法,質疑「難道我們還不夠邊緣化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