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警局不到30米 高雄藥膳名店小開酒吧開槍

▲高雄藥膳店小開酒吧內開槍,槍遭藏草叢誆丟河。(圖/監視錄影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趙惠雯、蔡雙全/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間酒吧傳出槍響,嚇壞店內不少客人,由於這家酒吧距離警察局只有不到30公尺的距離,因此警方迅速抵達現場,發現開槍的人原來是高雄市知名藥膳店「顧身體」的小開,但人逮到了槍卻不見了;後來才知道槍是被小開的朋友拿走了,嫌犯原本謊稱槍丟到愛河裡,警方找來潛水人員撈半天就是沒收穫,這名小開的朋友才說其實藏在草叢,才找回犯案槍枝。

酒吧內的監視器畫面拍下犯案經過,一名男子走進酒吧內,舉起左手就往天花板開了一槍,突如其來的槍響嚇壞店裡的客人,個個都想找地方躲起來,但這名男子走起路來搖搖擺擺,原來他真的喝醉了,接著他的朋友拿走槍枝,男子也完全不知道。

▲藥膳店小開酒吧內開槍,槍遭藏草叢誆丟河。(圖/警方蒐證帶翻拍)

這名開槍的男子在高雄市相當有名氣,因為他是高雄市知名藥膳排骨「顧身體」的第二代小開,所以一眼就被認出來,警方透過人脈勸嫌犯到案,但喝醉了的他不知去向,員警最後在家中找到人,但犯案槍枝卻不見了,一問之下才知道被小開的朋友拿走。

第一時間丟槍的嫌犯說他把槍丟到愛河裡,潛水人員在河裡面仔細搜索,還是找不到,後來才發現嫌犯耍警察,其實槍被他給藏起來了,在旁邊草叢。而這間遭到開槍的酒吧,在高雄市也頗富知名度,許多富二代都會來到這裡消費,所以營業時間都能看到超跑出入。

據了解,藥膳小開是案發酒吧VIP,一喝通常就容易追酒,不知道是氣氛還是朋友相拱,喝得醉醺醺也滿常見,只是喝酒竟惹出開槍麻煩,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恐怕也是小開想都想不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