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柏村:馬政府「街頭決策」 但票還是要投國民黨

▲郝柏村在「新同盟會」成立20周年慶致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10日出席「新同盟會」成立20周年,在致詞的時候說,反服貿學生攻占立法院、行政院,是政變、暴動,把台灣過去60年來的民主破壞無遺。他還批評政府,為了「一個人喝了幾天開水,不吃飯」,就把核四停工封存,是「街頭決策」。但他還是呼籲藍營選民,不能因為不滿馬總統就不投國民黨。

郝柏村強調,他生為國民黨員,死為國民黨魂,他個人總是以傳教士的態度,在任何場合都為中華民國效忠、奮鬥,今年底的地方選舉乃至2016的大選,都是攸關中華民國與中華民族存亡的選舉,包括他在內的許多民眾或許對馬總統施政不盡滿意,但不能因此就不投票給國民黨,要把個人對馬總統的不滿與投票捍衛中華民國的基本任務切開。

談到核電議題,郝柏村說,台灣的鄰近國家日本、韓國、中國福建都有核電廠,台灣就算廢核,一樣有遇到核災的風險,當若干年後有了再生能源技術,總有廢核的一天,可是現在「一個人喝了幾天開水,不吃飯,就把花了30年的時間、花了3千億經費、完成了99%的重大工程,停工封存,這不是街頭決策嗎?這不是民主的正軌」。

色彩深藍的政治團體「新同盟會」10日舉行成立20周年慶,副總統吳敦義、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新黨主席郁慕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台灣省政府外事秘書郭冠英等人都到場致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