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5/08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錢幣六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生活即將有所轉變, 身邊的人願意提供你不錯的選擇。需釐清自己真實的感受,避免勉強答應的話,長遠來看反而容易形成壓力。

金牛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為許多事情忙碌的一天,大多數的狀況都會在你掌握之中,也容易獲得許多人的信賴。避免過度勞累愰神所發生的交通狀況。

雙子座
聖杯王子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有可能出現對你特別友善的人正在留意你,或是你打算跟喜歡的人更進一步的表示。不同以往的誠懇或成熟的態度,將為你帶來好運。

巨蟹座
權杖十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對長期累積的問題感到無法再承受,勉強自己維持表象,終於有人出面協助。試著正面去思考,會發現這其實是放下重擔,重新整理生活的大好機會。

獅子座
錢幣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因為過去的成績受到賞識,開啟新的合作機會。強調專業能力和市場獨特性,說服客戶給予更多發揮空間,有可能創造更好的成果。

處女座
星星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思緒清晰適合規劃未來和假期。關鍵是直接動手做,也許是一張圖表,或開始計畫行程,真實的去感受計畫即將成功,期待感會帶來新活力。

天秤座
女皇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家庭和樂,事業有成等好消息傳來,尤其是你長期努力,用真心對待的,終於開花結果。若能舉辦一場慶祝活動,分享你的喜悅,感動會帶來好影響。

天蠍座
權杖侍者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充滿蓄勢待發的情緒, 可能是因為新的計畫,或是進一步的感情發展,讓你對未來充滿期待。避免一開始就爭取主導權,放慢速度反而有利。

射手座
權杖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競爭對手將給予更大的挑戰,正面迎戰的氣氛升高。目前對方聲勢比較高, 採取被動保守的策略,讓對方先掀底牌,有機會反轉局面。

摩羯座
女祭司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刻意不去提、不去想的問題,終於還是需要面對。其實你已經思考過很多可能性,也知道該怎麼面對,忠於內在感受,會做出最好的回應。

水瓶座
錢幣騎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憑自己的實力獲得別人的賞識,謙虛務實的態度,有助於擴大事業版圖。找到一位志同道合的夥伴加入合作,將如虎添翼。

雙魚座
月亮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許多人都在等待你的決定,真正讓你害怕的不是別人,而是那個害怕做錯決定的自己。要相信更好的未來已經在等你,給自己多一點的勇氣打開那扇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