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速刀工!神人除西瓜皮只要10秒

我們想讓你知道…吃西瓜的季節到了,快學起來練刀工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最令人期待的就是能大口吃西瓜,但為了要能小口小口、有氣質地吃西瓜,免不了要先處理西瓜皮。國外一名男子將西瓜去頭去尾後,謹慎地切下第一刀,接著用他高速神準的刀工10秒就幫一顆西瓜去皮,讓網友看了嘖嘖稱奇。

▼超高速去皮技巧,讓人看傻了眼。(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這段去年拍攝的影片,在今年夏天又火速翻紅,只見白衣男子將西瓜去頭去尾後,把西瓜靠在桌邊,快速俐落地去皮,不到10秒綠皮西瓜只剩下紅色果肉。而切西瓜的技巧百百種,過去台灣也有一名退休老師分享「聰明切西瓜法」,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表示要偷偷學起來。

▲這個好方法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直呼今年夏天也要來試試!(此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疑除請見諒)

台中這名退休老師張仁彰先將西瓜剖半,再按不同角度把果肉斜切,如此一來,西瓜皮就成了現成碗公,西瓜汁也不會滴滿地,就算吃不完直接封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就能保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