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運衝擊國民黨內部 傳文傳會主委范姜泰基去職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范姜泰基傳去職。(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反服貿學運帶給國民黨一個當頭棒喝,兼任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要求黨中央2周內提出黨務改革方案,針對青年接觸、文宣、網路等部門進行整頓。據悉,青年部組織及黨務人事都會變動,其中文傳會主委范姜泰基則傳去職。

范姜泰基曾任郝龍斌競選台北市長發言人、總統府發言人、研考會副主委等職務,擔任黨中央發言人期間,其表現數度被點名不適任,連26日執政縣市首長核四會議上,范姜泰基的會後發言,連黨主席馬英九都相當關切。

新任文傳會的接班人選,前國安會副秘書長楊永明呼聲最高,至於組發會主委蘇俊賓,則確定不在這波調整名單;國民黨內各項人事調動,近2周會漸趨明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