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韓國保養品牌總部 發掘正宗韓女孩保養祕技!


▲韓劇熱潮,明星的穿搭、妝容和保養都成為許多年輕人模仿的對象。(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韓國報導

韓國流行趨勢成為時下年輕人最關注的話題,不管是穿搭、妝容還是飲食,都成為模仿的對象。而現在韓國女生最流行的保養重點,就是讓肌膚隨時有水嫩的感覺,韓國美妝品牌innisfree全球行銷部總監具愛蘭就指出,韓國女性很注重肌膚的保濕,也願意在化妝方面下功夫,像是最近很紅的底妝「舒芙蕾」就是一種保濕的代表,而且開始越來越注重天然層面的肌膚保養。

肌膚保濕一直以來都是保養關鍵,但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保養開始有了更多選擇,出現各種不同訴求,不過,近年隨著「韓流」來襲,保濕帶出的肌膚水感又再度成為話題。而講求天然保養的美妝品牌innisfree早在多年前研究護膚成分時,就發現綠茶能保濕的好處,還可以修復受到紫外線傷害的肌膚,達到抗老化作用,所以,也在2008年推出各種綠茶的保養系列,其中,綠茶籽保濕精華更成為明星商品。

◄innisfree全球行銷部總監具愛蘭。(圖/業者提供)

除了綠茶的保養系列,品牌也有橄欖、紅酒、柑橘和火山泥等系列,皆是取自純淨的濟州島天然資源,製作成各種保養品,像是綠茶系列使用的綠茶籽和綠茶葉就是產於濟州島西廣茶園的7年原生綠茶樹,不使用化學肥料栽種,確保原料純淨,再加上茶園屬品牌所有,還可降低生產成本,提供平價的保養系列。具愛蘭也指出,在主要的人氣產品中,若是因原料供應不及,無法生產,也不會使用其他原料來替代,維持保養品的品質。


▲innisfree大廳以木質調的裝潢設計,直接帶出品牌自然的訴求。(圖/記者李薇攝)

在產品上以「天然」與市場區隔,innisfree位於韓國首爾龍山區的總公司也有許多與眾不同之處,辦公室大廳裝潢以簡潔的木頭風格帶出自然質感,後方是一整面的濟州島玄武岩石牆,上方47個圓洞代表著亞洲各個國家,透過後方的綠色植物,象徵品牌走出國際,將觸角延伸到各國的意象。另外,大廳裡設置的綠色圓球是由綠茶籽空瓶組成,並透過綿羊帶出自然和平的形象。

在大廳的兩側分為兩大部門,特別的是,銷售部員工沒有固定座位,進公司時,必須使用員工證挑選位置,而自己的私人物品則是收納在專屬的櫃子中,透過這樣的制度,讓員工可以更快速地前往第一線處理消費者問題,增加工作效率;而整間辦公室空間也不見隔板擋住視線,連執行長辦公室和會議室都是透明玻璃隔間,方便員工間互相交流溝通和更透明化的互動。


▲銷售部員工沒有固定座位,需要先刷卡預定座位後,再進到辦公室的座位內。(圖/業者提供)

深入辦公室內部還設有咖啡廳(整修中),讓員工可以免費享用咖啡或下班後從事「社團活動」,互相交流,旁邊設製兩間房間,一間有專門按摩師提供按摩服務,一間設有上下鋪,可以讓身體不舒服的員工可以在裡面休息,另外,辦公室外面的頂樓甚至設有小田園,種植農作物,平時員工也可以在此舉辦烤肉活動。

透過提供人性化設施,讓員工「玩的時候好好玩,工作的時候認真工作。」再加上天然原料為主打,innisfree從最初在韓國大賣場銷售,迅速拓展至海外市場,目前在韓國有834家分店,海外有52間專賣店。對於未來品牌的發展,innisfree全球行銷部部長金永穆也表示,短期之內會將重心放在拓展亞洲市場,目前海外的發展還沒有規劃;在產品方面,今年下半年已經準備推出紫色的寒蘭系列保養,主打抗老化的功效,未來也會持續研發新的保養成分。


▲辦公室外面有一片小農地,可以在此享受耕種樂或是烤肉。(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