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黃牛!歷經1年在外流離 珣珣今天辦理出院回家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因車禍造成全身癱瘓的4歲女童「珣珣」張羿珣,在21日上午10時已搭乘救護車,返回嘉義十四甲的住家,結束在醫院468個日子。珣珣媽媽昨晚也在臉書PO文,「珣兒,媽媽答應妳…這次真的帶妳回家…。」

▲珣珣住院470天終於要回家了。(圖/翻攝自希望大家幫珣珣加油.祈福.集氣粉絲專頁)

1年過去了,每次重溫當時的情況,心痛的感覺至今仍舊無法釋懷也不堪回首…」,珣珣媽媽指出,一年前珣珣真的好小又傷得很重,經過1年在外的流離,這次不再對孩子黃牛了,同時也希望上天保佑她,別讓她們經歷駭人的驚心動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珣珣媽媽是在今天上午9時,替珣珣辦理出院手續,10時搭乘醫院救護車返回嘉義住家,時間約需要40分鐘,全程有護理師陪同照護。

珣珣是在 2013年1月7日發生車禍,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經急救後昏迷指數只有3,雖然在10天後奇蹟式甦醒,由於頸椎受創、四肢癱瘓,只能靠呼吸器維生。在中國醫藥大學北港分院院長、國內神經學權威林欣榮「內生性幹細胞」的治療下,今年1月竟奇蹟似可以大力搖頭,讓家人備感欣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