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麵包店惡火奪5命 僅屋主兒子逃死劫

▲員林麵包店凌晨大火,發現五具焦屍。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一段一間麵包店14日清晨發生火警,大火延燒至2樓,消防隊控制火勢後發現祖孫三代共5人不幸罹難,僅屋主兒子逃過一劫。

▲▼員林一間麵包店發生火警,屋主一家六口僅兒子逃過死劫。

彰化縣消防局上午7時許接獲報案指出,員林鎮中山路一段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消防隊立即前往灌救,發現是「馥卡諾烘焙坊」起火,撲滅火勢後赫見店內有5名死者,分別是麵包店老闆何南昇(51年次)、陳渲汝(62年次)夫婦,何父何石膽、母親何林秀怡,以及女兒何香蓉(86年次)。

消防人員指出,由於火勢猛烈,部分天花板被燒熔,5具遺體已成焦屍。他們分別在一樓發現1具遺體、2樓發現3具遺體,1具遺體則掛在1、2樓間的鋼架上,研判是隨天花板塌陷時掉落。

據了解,何家唯一逃過死劫的是何南昇的兒子,他在台北讀大學,接到噩耗後已趕回彰化,至於起火原因仍待警消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