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圍中正一」 蔡正元斥:那個叫做聚眾施壓

太陽花退場,立刻出現千人夜圍中正一分局,你覺得呢?

太陽花退場,立刻出現千人夜圍中正一分局,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包圍中正一分局」落幕後,兩名國民黨籍台北市長擬參選人12日都紛紛表態,連勝文上午出席活動時指出,「這不是民主社會的常態」;蔡正元中午時則指出,「那個叫做聚眾施壓」,還說不管有多少人包圍警局,對就是對、錯就是錯,方仰寧完全沒有可以質疑的瑕疵,如果作為市長,當然要支持他。

連勝文上午帶著妻子蔡依珊出席「單車讓罕病與愛一同飛翔」公益活動,針對網友「包圍中正一分局」,連勝文表示,包圍警局不是民主國家常態,僅因意見不合就這麼做,會破壞社會秩序。

蔡正元則是在召開「丁守中裝肖維」記者會後表示,「那個叫做聚眾施壓」,還說不管有多少人包圍警局,對就是對、錯就是錯,方仰寧完全沒有可以質疑的瑕疵,如果作為市長,當然要支持他。還說如果,他來當台北市長,絕對不會讓維持治安的警察,受到一丁點委屈,強調力挺警察,「是每一個台北市長要做的。」

「行政院是機要秘密的中心,警察局有槍支彈藥」,蔡正元說,聚眾時群眾的來路不清,不是完全可以讓領導人控制的,如果衝進去造成械彈被搶,情況會更加困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