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仰寧違憲? 朱學恒:跟圍警局兩回事

太陽花退場,立刻出現千人夜圍中正一分局,你覺得呢?

太陽花退場,立刻出現千人夜圍中正一分局,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陳詩詠/綜合報導

對於民眾包圍中正一分局,「宅神」朱學恒11日在臉書上表達了不支持的態度,他受訪時則強調,同意懲處分局長方仰寧,但跟群眾包圍警察局是兩回事。

群眾包圍中正一分局,朱學恒在臉書上說,「這可不是學運,休想我會支持。」他還指出,「抗爭怎麼不去釋憲,去包警察局?還嗆暗殺?自己判斷吧!」

▲不滿警方11日清晨在立院周圍的驅離行動,近千民眾傍晚包圍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提出要分局長方仰寧下台等訴求(圖/記者黃克翔攝)

朱學恒受訪時強調,「所謂的剝奪路權,正確的抗議想法是申覆,不是包圍警察局,如果方仰寧有做錯,你可以透過合理的正當管道要他下台,但也不是包圍警察局。」

對於群眾認為,方仰寧說永不批准公投盟的集會遊行,顯然有違憲的疑慮,朱學恒則回應,「我同意懲處方仰寧,跟包圍是兩回事,跟我同樣支持懲處江宜樺,因為他下令鎮壓導致流血,但也跟同樣跟包圍行政院、要求他下台是兩回事。」

朱學恒曾經力挺太陽花學運,還在電視上吃香蕉狂電前立委邱毅,但包圍警察局,他顯然很有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