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拍賣會3000萬名畫不見了 疑被當垃圾運到堆填區

我們想讓你知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保利香港拍賣公司日前舉行春季拍賣,一幅出自當代國畫大師崔如琢手筆的畫作,以近3000萬元(港幣,下同)的價格成交,但還沒轉交給買家,畫作就不見了。有消息稱,懷疑是被誤當垃圾丟棄。

根據香港《明報》報導,保利香港4日起一連4天在灣仔五星級酒店君悅舉行拍賣會,拍賣品約有2000件,總估值約7億元。不過,工作人員8日在收拾場地時,赫然發現由美藉華人畫家崔如琢創作的《山色蒼茫釀雪天》不翼而飛。

拍賣網頁顯示,《山色蒼茫釀雪天》是崔如琢在2012年所創作,高1.79米、長3.81米,在7日拍賣會中成交價為2875萬(上圖/取自保利香港官網)

報導引述現場消息稱,警方追查下,懷疑負責清潔的工人誤將名畫當垃圾運走,估計已被運到屯門稔灣堆填區

保利香港至今沒有針對此事對外做出回應,媒體也無法聯絡上該公司的公關負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