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GQ/如何感受女人在嘿咻時的感覺?

圖、文/GQ

Q:有個朋友說現在透過虛擬實境,可以讓自己體驗當異性的感覺?讓我很懷疑我朋友有變性的欲望,男生當得好好的,幹嘛要當女生?

A:Well,你有聽過Oculus Rift嗎?這個虛擬變性靠得是這款現在很夯的頭戴式顯示器。這款在電玩遊戲引起革命的產品,其實也是可以有不少非享樂的利用情境,例如虛擬實境療法(你很怕《世界周報》的陳X茜把你去勢嗎,就讓你利用Oculus Rift一直處在充滿陳小姐手拿鐮刀讀報的環境中,來減低你的恐懼感)。

西班牙的BeAnotherLab開發出一種利用Oculus Rift「跟別人交換身體」的藝術裝置(www.themachainetobeanother.org),原理很簡單,想要交換身體的兩個人,各自戴上Oculus Rift和一台攝影機,顯示器並非連到電腦的擬人遊戲,而是互連到對方的攝影機,也就是說,你透過顯示器拍到看到的畫面,其實是她所拍到的畫面,等於兩人「視角」互換!我們翻成白話文再解釋一次,假設你和女友一起參與這個實驗,那麼你女友低頭喬奶的畫面就會傳到你的顯示器中(開心嗎?)但同樣的,你小便完亂甩又沒洗手的畫面也會被她看到(驚!)你朋友說的變性,其實應該說成交換身體來得更精準。如果兩人同時看胸部,你看到的畫面就會是她的豪乳,她看到的就會是你的無毛胸。

BeAnotherLab這個Project其實是在嘗試藉由藝術結合科技,來研究兩性或性別認同的議題,不過,GQ倒不介意這個技術未來發展出一些令人更開心的事情。假設不久的將來,所有人的眼鏡都可以內建這種技術,網路交友只要勾搭上就可以「低頭」一覽對方的身材⋯⋯更正,是更進一步了解對方,那不知道多方便?

延伸閱讀:

>>如何讓女友高潮
>>10個方法判斷女生是否喜歡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