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佔行政院94人涉違法 41人警明傳訊

王金平承諾兩岸協議監督機制立法前不審服貿,您認為學生該退場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反服貿學團體「323」攻佔政院行動,檢警經蒐證調查後,現已確認94名學生及民眾身分,除現場已逮捕36人及先前傳訊的17人共53人外,檢警將從明天開始傳喚剩餘41人,6日警方表示,這些學生或群眾主要是涉及侵入公署、妨害公務及毀損罪嫌,未來將本勿枉勿縱精神,證據到那就辦到那裡。

▲「323」攻佔政院警方目前已蒐證到94人涉侵入公署、妨害公務及毀損罪嫌,明起將傳訊剩餘41人到案。(圖/記者徐文彬攝)

台北市警局今日就有媒體報導「警方已確認打人」案召開記者會,台北市刑警大隊長黃明昭表示,在3月23日到3月24日發生的非法侵入行政院,並大肆破壞行為,警方在驅離勤務中發生的警、民肢體衝突中,是否有警察打人,或是民毆打警察情事,目前,仍在蒐證調查中,並無報載的「確認6警打人」或是「有10餘名民眾打傷員警警」情事。

黃明昭指出,警方現在從各方蒐證到畫面共有94人涉及侵入公署、妨害公務及毀損罪嫌,除當天現場已逮捕36人及先前傳訊的17人共53人外,警方將從明天開始傳喚剩餘41人,不排除人數還會再增加,屆時將視證據而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