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探議場 林飛帆:看到聽到善意了

王金平承諾兩岸協議監督機制立法前不審服貿,您認為學生該退場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王金平赴立院探視學生發表聲明,林飛帆回應稱接收到善意。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6日上午11時前往立法院議場探視反服貿學生,學運總指揮林飛帆表示,「王院長的善意我們聽到了,我們也看到了。」「這是我們堅守21天之後,才獲取到這樣一個小小的、初步的成果。」他還是希望進一步看到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的立法。對於退出議場,林飛帆也表示會再做討論,盡快給出答案。

王金平今天在立院議場發表聲明,秉持院長職權宣布,在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完成立法前,將不召集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相關團協商會議。同時他仍請同學慎思,長期占據議場會導致許多議案無法審議,影響國計民生,絕非國人所能接受,呼籲同學回到自己的崗位,讓世界敬重台灣民主涵養的深度與廣度。

對此,林飛帆表示,「今天王院長的善意,我們看見了,我們聽見了,但我們仍然希望,能夠看到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的草案,民間版的草案,能夠盡速的交付委員會做實質的審查。」至於希望同學盡速離開議場這部分,「我們會再做後續的討論,也會盡快給所有公民朋友大家一個答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