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占領王院長無策 建築師季兆桐登廣告:鞠躬下台!

▲掏錢登廣告,建築師季兆桐:立法院長無策鞠躬下台。

東森新聞記者蘇怡璇、王鎮宇/台北報導

反服貿學生佔領立法院已經超過半個月,如何解開僵局、降低國家內耗?一位署名季兆桐的民眾,在報紙頭版刊登一篇廣告,言詞犀利的說:立法院長無策,視若無睹鞠躬下台,暗諷王金平院長神隱態度;網路上也出現「尋找王金平啟示」,同樣KUSO王院長別再神隱。

今天各報頭版仍然是反服貿議題,其中報頭正下方的小廣告頗讓人好奇,內容是「立法院亂象。朝野協商委員杯葛,霸佔主席台議事不能進行,學生違法攻佔立法院,立法院長無策,視若無睹鞠躬下台。」最後署名季兆桐。

在搜尋引擎上打上「季兆桐」,跳出來的都是有關建築業的資訊,大部分都是簡體字樣。季兆桐祖籍貴州,生於1939年,幼年跟随家庭遷徙到香港,最终落脚台灣,經電話查證,員工證實刊登廣告者的確是他。季兆桐建築事務所員工受訪說,「希望佔領國會學生快點回家。」廣告中言詞犀利,似乎還暗喻立法院長王金平神隱的態度。

各界紛紛用自己的方式,期待王金平院長能打破立院被學生佔領的僵局,網路上也出現KUSO圖片,網友在王金平的照片上寫著「尋人啟事」,下面則是「你在哪兒」。該尋人啟示在網路瘋傳,有網友大罵,他堅持不動警察權驅趕學生,「這不是默許什麼才是默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