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4/03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命運之輪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與夥伴們培養良好的默契,處理的案子也受到上司的讚賞,不過緊接著下一個案子接踵而來,沒有太多休息的機會。

金牛座
正義
整體運勢顆星
愛情運勢顆星
過高的自我要求,並希望能把事情處理的得當,讓生活步調變得有點緊張,適時地放鬆,做些保養或運動轉換一下心情。

雙子座
權杖五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或學業上將會面臨許多競爭挑戰,有些人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也有可能不擇手段,不過只要切記自己的目標,競爭反而會成為一個加速學習的助力。

巨蟹座
錢幣七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先前辛苦努力的成果終於要揭曉,有升職、加薪、或得到獎賞的機會,但對你來說只是個過程,還有下一個里程盃等待你去達成。

獅子座
聖杯騎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內心熱情卻表現出防禦心很重的樣子,讓親朋好友們有點不知道該如何與你親近,試圖不預設立場與人真心交流溝通,別人很快就會發現你可愛的一面。

處女座
錢幣一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必須先有實質金錢的後盾,才能將你源源不絕的點子與想法執行,把握現在已經擁有的資源,將當前任務先完成再進行下一個階段。

天秤座
聖杯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與心儀的對象互動愉快並且有很多的心靈交流,理解雙方是可以共創未來的對象,可能開始思考進一步的兩人關係。

天蠍座
錢幣國王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有一些計劃想等到所有實質條件都準備齊全才開始執行,不過等到那時可能有點遲了,也許還有其他人會搶先一步,有想法不如就趕緊一步步行動吧。

射手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在人際關係上過度自我保護與計較得失,讓你吝於對朋友或家人付出,其實先釋出善意,就有可能得到更多的回饋與關注。

魔羯座
寶劍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你可能因為心情不好然後整天不想出門,不想與別人互動,如果無法拋開一些個人的負面情緒,睡一覺或稍作休息,醒來之後可能會有全然不同的感受。

水瓶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有轉職或轉換環境的可能,也許舊環境已經不符合你的期望,但還沒有找到更好的去處,不過既然已經要告別就不要留戀,積極籌劃下一步。

雙魚座
寶劍騎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已經準備好要一鼓作氣把工作完成,不過沒有先做規劃可能會讓時間拉長,不如先有計劃分階段來安排工作進度會更有效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