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綁紅布條、舉標語 挺服貿群眾嗆聲攻立院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挺服貿群眾1日在「白狼」張安樂號召下,頭綁紅布條、舉著大旗,在監察院前集結,揚言要攻進立法院;下午1點,陸續有民眾抵達集結現場,結果有一位婦人拿著「愛的抱抱,血腥STOP」的海報,被認為是反服貿人士來挑釁,挺服貿民眾要求警方驅離,「否則等一下也不能驅離我們」,現場氣氛一度緊張。

這群挺服貿群眾,舉著國旗高喊愛國,標語上則寫著要服貿、要生存、要工作,指控學運侵佔國會就是暴力,並要求議場應斷水斷電、王金平下台,抗議隊伍1點半從監察院門前出發,沿著忠孝東路轉進鎮江街,他們播放「梅花梅花滿天下」,在宣傳車上的人強調「我們不是黑道、學生霸佔才比黑道過份」,還說其實有許多南部鄉親支持服貿,「愛台灣要用心不是用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