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急尋女兒的父親 查無「周暁菲」網友質疑來亂的

▲立院急尋女兒的父親,網友質疑來亂的。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反服貿學運進入第14天,不少學生待在立院14天沒回家,也沒有聯絡家人,30日上午一位周爸爸跑到議場外,想進去找女兒被學生攔了下來,還差點引起衝突;下午反反服貿白衫軍發起活動,有眼尖網友發現其中一位民眾似乎跟早上那位找女兒的爸爸長得很像,還製作雙框對照圖,不僅包包、髮型連嘴型都相似。

30日上午8點多,一名女學生父親急忙跑到立法院要找女兒,他說女兒來參加太陽花學運,不僅十多天沒回家,甚至連手機也不接,讓做父親的相當擔心,他對著學生說,「你們只知道號召,你們沒有體諒到真正做父母親的擔心。」學生回應,「所以我一定會幫你找你女兒出來,你放心,如果她在裡面的話。」父親說,「如果發生什麼事,你們要不要負責?」

心裡真的好著急,因為女兒來立法院抗議十多天都沒連絡,想進到議場找人卻被學生擋在門外,他說,「我一個父親,我今天敢來,獨自一個人敢來,我就敢說你們這樣是不對的,造成社會分裂。」學生解釋說,「我們沒有造成社會分裂」。

只是找不到人的這位爸爸,下午出現在反反服貿白衫軍的場合裡,當記者在連線時,後方一名穿著白色短袖T恤的男子,感覺有點眼熟。有網友眼力非常好,做了一張雙框對照圖,不管下午這位反反服貿的民眾或是上午到立院找女兒的周爸爸,包括厚唇、髮型、包包甚至身穿的那件深灰色上衣,網友直指這根本就是同一個人,懷疑是被人刻意派來鬧場的。

網友查證過,不但學校沒周先生口中說的周暁菲,而且議場內也找沒這個人。媒體向反反服貿發起單位求證,所得的答覆是這位民眾不是協會裡的成員,也沒人認識他,30日的活動應該是他自願來參加的。

從學運開始到現在,已經有不少家屬因為找不到自家孩子,親自跑到現場地毯式搜索找人,這回在330當天出聲反對學生佔領立法院,也號召了一群人相挺服貿,也許就是因為理念不同找不到女兒,這位周爸爸才會憤而站上街頭,但恰巧的都被鏡頭捕捉到才引人質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