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粉絲送禮尖叫 林飛帆盼人潮回忠孝東路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上萬民眾擠滿凱道,反服貿學運總指揮林飛帆30日下午5點步出立法院議場,穿越濟南路時原本靜坐的民眾全都跳起來,有人亂入喊「陳為廷加油」,也有人尖叫痛哭「我看到林飛帆了!」還因為媒體團團包圍,林飛帆一度遭小黃拒載。

林飛帆一離開立法院就被媒體團團包圍,被問到為何選擇5點前往凱道,林飛帆說「七點前我要把人帶回立法院」,媒體再問「立法院會不會塞不下?」,林飛帆回應表示,將考慮在忠孝東路開闢舞台。

林飛帆一行人走到林森南路與濟南路口,並沒有像陳為廷有專車等候,第一台攔下的計程車拒載後,林飛帆又繞了一圈才順利搭上另一台計程車。

過程中有女粉絲緊緊跟著媒體,趁隙將手作太陽花別針遞給林飛帆,另有老伯撞開媒體跟林飛帆握手,沿途靜坐民眾高喊「林飛帆加油」、「台灣英雄加油」、「林飛帆不要怕我們挺你」、「林飛帆我愛你」,氣勢直逼人氣偶像。

圖集/50萬黑潮重現「銀十字」

圖集/林飛帆330全紀錄

圖集/陳為廷330全紀錄

圖集/黑潮湧現反服貿全紀錄

圖集/330白衫軍「反反服貿」全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