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滋事嫁禍 北市警方與學運核心建立溝通管道

▲太陽花學運27日記者會,決定330號召全民集結上凱道。(圖/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反服貿遊行30日即將在凱道舉行,台北市長郝龍斌29日出席花博公園「花蓮有機農產暨在地產業嘉年華」活動,接受媒體聯訪時說,警方與學生團體之間已建立溝通管道,以避免有心人滋事嫁禍學生或推諉警察。

郝龍斌說,有了日前行政院衝突的經驗,相信這次凱道遊行會處理得比上次好。為因應凱道遊行,他將親自坐鎮市府掌握狀況,若遊行逾時仍未結束,他也會留在市府過夜,隨機應變。

郝龍斌表示,警方已和學生核心團體建立溝通管道,遊行進行時希望有高階警官陪同在側,以便有心人士刻意滋事肇亂之情況發生時,雙方能夠即時溝通,防止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