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學運? 江中博:笑死人!這麼多禮遇叫革命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江中博暗諷太陽花學運是五星級學運。(圖/翻攝自新聞龍捲風/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邁入第11天,昨(27)日在《新聞龍捲風》政論節目中,主持人戴立綱談到學生在議場內外,吃喝拉撒睡都有人照顧,好像被「寵壞了」,而且還開始自我膨脹。至於名嘴江中博則暗諷這是場「五星級學運」,因為餓了有便當、渴了有飲料、熱了有冷氣、冷了還有暖暖包,這麼多的「禮遇」叫革命,根本「笑死人」了

江中博在節目中,先後詢問同場來賓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名嘴張友驊等人,先前在參加野百合學運、戒嚴之夜,是否有這麼多物資支援?緊接著質疑這些學生在立法院內外,餓了有泡麵、便當、麵包可以吃,渴了則有飲料、礦泉水喝,再來睡覺要有睡袋、冷了有暖暖包,熱了要開冷氣,甚至提供浴室盥洗,「累了幫你按摩」等。

江中博認為,上述這些願打願挨就算了,但也因為社會都給了如此多的禮遇和寬容,「我拜託你就不要再講,革命已成義務了」、「你這叫革命,你這是笑死人了」,畢竟他們沒有同場來賓過去參加社會運動時的煎熬,就別再說「革命是義務」了。

針對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抱怨太陽餅被吃掉一事,江中博批評他的確小家子氣,只是吃這些東西和偷那些零錢的人,「違法就是違法,你還有什麼好辯解的」,不解為何還有人幫忙寄餅奉還,豈不是在鼓勵犯罪?「如果你家遭小偷,小偷在你家留紙條說,大不了寄還給你,作何感想?

江中博還痛斥學生其他不當行為,包括對記者進行安檢,竟有大人跳出來舉例,阿富汗塔利班佔領區也是如此叫200個便當卻只願意給100個的錢,業者不願意還被接洽的同學說成不支持反服貿等

江中博感嘆,在這麼多大人支持給予糖果吃時,是不是也應該在做錯事的時候,拿出棒子讓他們知道什麼叫是與非呢?而不是只要有告誡錯誤就會被公幹,這樣豈不就回到共產時代、一言堂的言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