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上床睡覺別關燈 小心「無眼張嘴鬼」蹲在你旁邊

我們想讓你知道…嚇死人了。

▲ 女子關掉走廊的燈後,開始發生一連串怪事。(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膽小勿看!社交網站推特(Twitter)最近流傳一部2分多鐘恐怖短片《熄燈》,影片中沒有對白,僅用一名演員、兩個房間和兩盞燈,講述女子關燈上床睡覺發生的怪事。許多網友看完嚇得直呼「以後不敢關燈睡覺啦!」

據了解,《燈滅》(Lights Out)是由瑞典導演桑德伯格(David F Sandberg)執導,獲得2013年英國恐怖電影比賽「誰在那裡」(Who’s There Film Challenge)的最佳導演獎。

影片顯示,一名女子關掉走廊電燈準備進房睡覺,但她在黑暗中突然看見一個奇怪身影,當她多次反覆開關電燈,身影卻瞬間消失,嚇得用膠帶固定住電燈開關。

女子走進臥室躺在床上,從房門縫隙看到走廊電燈莫名熄滅,接著傳來急促腳步聲,急忙用棉被蓋住頭;後來床頭燈一直閃,她鼓起勇氣固定好插座。她探出頭看到床頭燈和走廊的燈都亮了,以為沒事,沒想到一個「無眼張嘴鬼」現身關掉床頭燈。 

▼女子發現走廊的燈熄滅後,露出疑惑的表情。(圖/翻攝YouTube)

▼影片最後出現一個「無眼張嘴鬼」。(圖/翻攝YouTube)

▼《燈滅》。(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