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新浪潮 Dr. Martens重寫經典新頁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一改以往的反叛形象,以傳統英式風格為出發點,Dr. Martens在2014春夏藉由現代流行元素與經典復刻的融合,從優雅迷人的意象出發,推出「The Refined Collection」新系列。

 
▲(左圖)Dr. Martens Dacey,售價NT$ 4,280; (右圖)Dr. Martens Cagney ,售價NT$ 4,280。(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據品牌表示,維持獨特創新的精神,採用經典的款式和色彩,「The Refined Collection」系列大膽運用材質與現代設計,重現忠於經典的英式鞋型。而三孔牛津低筒的Cagney或是Dacey樂福鞋款,皆以復古新翻玩的設計風格,鞋面採用丹寧斜紋布,透過簡約設計,融合正式與休閒,重新詮釋經典面貌。

 
▲(左圖)Dr. Martens Aila,售價NT$ 5,680; (右圖)Dr. Martens Kathleen ,售價NT$ 6,680。

此外女鞋部份以顏色相襯的紅色圓孔眼、鞋帶與鞋跟標籤,Kathleen 7孔靴特別搭配了日本時尚設計師川久保玲開發的精緻細白鞋底,增添俐落的線條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