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奪魂之鐮》首賣吸人潮搶購 通路促銷祭大獎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暗黑破壞神III:奪魂之鐮》於今(24)日晚上7點在信義區遠傳電信旗艦店舉行首賣會,活動現場吸引大批玩家排隊搶購,其中,搶到頭香的大學生張致緯,更是在下午1點就已排隊等候,直呼期待「一玩究竟」。另外,為了慶祝上市,各通路將舉行促銷活動,包含超商、3C等通路,玩家有機會將iPad Air、iPhone 5S等大獎抱回家。

▲《暗黑3:奪魂之鐮》今日首賣,吸引大批人潮現場搶購。(圖/業者提供)

吸引許多玩家關注的《暗黑破壞神III:奪魂之鐮》,終於將於明(25)日凌晨2點正式上線,並於今日晚上7點舉辦首賣會,前200名排隊購買福袋的玩家,還可獲得隨身杯、滑鼠墊、撲克牌等限量周邊商品,因而吸引大批人潮排隊。

向來喜愛玩遊戲的學生張致緯,更拔得頭籌拿到第1號號碼牌,他說,為了首賣會特別與同學從板橋趕過來,從下午1點就開始排隊,相當期待遊戲內容,準備「大玩特玩」。

▲首賣會由學生張致緯拔得頭籌,拿到第1號號碼牌。(圖/業者提供)

▲《暗黑破壞神III:奪魂之鐮》的首席故事作家Brian Kindregan於活動現場替玩家簽名、合照留影。(圖/業者提供)

另外,為了慶祝上市,《暗黑破壞神III:奪魂之鐮》將展開系列促銷活動,包含超商、3C等通路,其中,從即日起到4月29日(二)間到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購買標準版產包,將發票影本、個人資料於5月9日(五)前寄回指定地址,就可參加抽獎,有機會將iPad Air 32GB、《暗黑破壞神III:奪魂之鐮》典藏版、iPhone 5S、Ferrari耳機、《暗黑破壞神III》浴巾等大獎搬回家。

▲幸運排到福袋的玩家,開心展示「戰利品」。(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