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夾腳拖反服貿 邱庭筠嗆媒體:難道打扮給你們拍?

我們想讓你知道…嗆嗆嗆!

▲ 穿夾腳拖,成大女邱庭筠嗆媒體:難道打扮給你們拍?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318佔領立院議場行動」21日進入第4天,現場有一名個子嬌小、穿著夾腳拖的成功大學女大生邱庭筠特別引人注目,面對鏡頭毫不羞澀,記者問她怎麼穿夾腳拖來?她反問,「難不成參加社會運動,還要精心打扮,給你們媒體拍嗎?」回答的相當有個性。

她是成功大學台文系大一學生邱庭筠,在網路號召與240名台南鄉親一起搭夜車北上聲援反服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頭長髮,脂粉未施,長相清秀的女大生邱庭筠特地從台南搭夜車北上,為的就是聲援反服貿佔領立院行動,來到這個隨時可能有衝突的場合,卻是穿著夾腳拖鞋,一臉稚氣,回答卻相當有個性,被問到為什麼穿夾腳拖鞋?她說難道來參加社會運動,還要精心打扮給你們拍嗎?

▼反服貿緊急動員!南部學生串連北上。

邱庭筠是成功大學台灣文學系一年級的新生,年紀輕輕,面對鏡頭毫不羞澀,她表示,「會和大家一起站在最離發生事情的現場最近的地方,其實我也是滿緊張的,然後就...對!就還不太會講話這樣子,但是主要還是希望大家把重點放在說,這次的事件已經引起了相當多民眾的關注以及學生的不滿。」

邱庭筠說,在電視機前看到很多人在這邊奮鬥,所以在網路上號召,3、4個小時就找到台南鄉親240人,搭了6輛遊覽車連夜北上,很多學生都是第一次參與社運,她說,「那在台南像是我們有相當多熱心的民眾,他們其實不能到(現場),他們也來送相當多的物資給我們。」

天氣冷颼颼,邱庭筠穿著夾腳拖鞋就來到立法院,表達學生訴求,回答記者問題也是一臉酷樣,超直接的回應,也讓人見識到台灣大學生真的很有自己的想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