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魚露點! 蛋糕裝飾師照片遭臉書刪除

▲史特蘭跟「小美人魚」裝飾合影。圖左下方為遭「臉書」刪除的「小美人魚」露點照片。(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社群網站 「臉書」刪除了一名蛋糕裝飾師所PO的「小美人魚」照片。原因「小美人魚」露點啦!

52歲、住在英國漢普郡(Hampshire)的魯・史特蘭(Rhu Strand)抨擊「臉書」這個刪除動作,她表示對「臉書」發電子郵件給她、譴責她的繪畫感到震驚。

史特蘭說,「臉書」通知她,說收到一名憤怒的用戶投訴,指她的「魯媽媽教你如何做蛋糕」(Pimp my Cake with Mama Rhu)網頁上的圖片太露骨。

數小時之後,「臉書」寄給她第二封郵件,指她所PO的照片「不恰當」。接著就把上述照片移除,並且禁止她的蛋糕公司網頁在「臉書」出現,為時24小時。

史特蘭說,「我想是因為小美人魚光著上身吧!但這並不是色情。許多不露點的照片其實更色情。 我的朋友們都很生氣。他們表示會去PO一些經典祼畫照片,以示抗議。」


▲遭「臉書」刪除後,照片變成這樣。(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100光年外宜居星 一面永遠白天

中世紀歐洲金幣 1枚要賺1個月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湖北女花百萬登廣告 要男人娶她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沒有100%直男 男性隱藏雙性戀傾向

驚!女人「合法強姦」男人的國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時速60公里的風 摸起來竟像D奶

H罩杯有多重? AV女優實測解惑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