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少年強投 17歲要上大聯盟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在棒球的最高殿堂大聯盟究竟有多少怪物呢?台灣小將王維中準備從新人聯盟直接跳級,不過22歲的他可能已經感受到「後生可畏」。昨天道奇在春訓熱身賽中派出尤瑞亞斯(Julio Urias)先發,這名超級新人居然才17歲!

左投的尤瑞亞斯在雙重戰中出場投了一局,對上教士的大聯盟正規軍。雖然一開始先丟3顆壞球絕對落後,但他馬上穩定下來,連投3個好球讓打者揮空三振,展現大將之風。下一名打者滾地球出局,接著又投出揮空三振。他一共只花了14球,場邊球探測得球速在92到95 MPH,完美的三上三下結束大聯盟初體驗。

墨西哥出生的尤瑞亞斯15歲時被球探挖掘,道奇隔年直接讓他在美國本土出賽,小聯盟1A投了54.1局飆出67次三振,防禦率僅2.48,被評為道奇農場最佳投手新秀。賽後他說目標是在本季就登上大聯盟,從今天的表現看來確實讓人驚艷。別忘了去年國聯新人王,馬林魚的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是從高階1A跳級,20歲就殺翻大聯盟。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免費資源/用WhenIsGood揪團約人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