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選黨主席? 蔡英文5度跳針說「時間到會告訴各位」

▲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13日面對媒體連續提問黨主席問題,竟跳針式回答。(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前主席謝長廷12日批蔡英文「沒提理念,我當她沒在選(黨主席)」,還提出參選黨主席者應「先談理念、再談意願」的主張,暗指蔡英文至今尚未提出改革方案。至於蔡英文,13日竟跳針式回應記者提問,連續五次回覆「時間到了會把決定告訴各位」。

蔡英文13日接受訪問,面對媒體一再詢問黨主席的問題,蔡英文竟「跳針」式回應。媒體提問「是否真的不選黨主席了?」,蔡英文先是看了記者一眼,接著說,「怎麼會有這個問題呢?」。

之後無論媒體如何提問,「會提選黨主席的理念?」、「下星期宣布嗎?」、「下禮拜是時間嗎?」或「時間到了就告訴我們不選嗎?」,蔡英文的答覆都是「時間到了會把決定告訴各位」。

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13日赴中央黨部參與對中政策會議,並於會前受訪,有關黨主席問題,蔡既不透露何時宣布,也不回應謝長廷質疑,僅用跳針式答法回覆媒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