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照顧父親晚上開計程車」 遇BMW X1酒駕斷頸奪命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喝酒就不要開車!高雄市戴姓男子酒後駕駛BMW X1休旅車行經中華地下道,撞上楊姓計程車運將,當場造成楊男頸椎斷裂慘死。戴男酒測值高達0.88毫克,他供稱,因現場施工加上不熟悉路況,才會誤闖對向車道

警方表示,這起車禍發生在12日凌晨1時多,楊男(54歲)開計程車突然被逆向行駛的BMW X1直接撞上,強烈撞擊力道之大造成兩車車頭幾乎全毀。楊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不治;戴男(35歲)和車上的一名友人受到輕傷。

戴男事後強調,他會負起全部責任,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50萬元交保。據了解,楊男十分孝順,平常白天要照顧中風不良於行的老父親,晚間才外出開計程車賺錢,未料卻遭遇死劫,家屬不敢將噩耗告訴老人家。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