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新火花 Coach推出設計師限量飾品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找來美國珠寶設計師Philip Crangi攜手合作,紐約品牌Coach首飾系列融合Philip的獨特美學與本身品牌的經典,共同推出限量版男仕皮帶、手鐲及鑰匙圈飾品,將於台北101店與全球特選專門店發售。


▲知名設計師Philip Crangi以Giles & Brother配飾與高級珠寶系列聞名。(圖/品牌提供)
 

根據品牌表示,本身曾在著名的羅德島設計學校修習珠寶金匠的Philip,在這次跨界合作的設計飾品系列中,以獨樹一格的豪邁美學,塑造多樣獨創的黃銅飾品,沿用美式風格,並將經典皮革工藝結合。

  
▲(左圖)Smooth Leather Hampton Clip Keyfob,售價NT$ 5,500; (右圖)Double Braid Toggle Bracelet,售價NT$ 7,500。(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