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宣布解散? 阿信與凱蒂貓共組搖滾樂團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回顧去年STAYREAL祭出Hello Kitty40週年聯名紀念款後,這次獲得日本官方授權,推出全新創作—幸運星樂團;由品牌知名「小鼠」擔綱男主角,與Hello Kitty共組熱血搖滾樂團,翻玩經典卡通人物。

 
▲(左圖)幸運星樂團T恤,售價NT$ 1,480; (右圖)幸運星小鼠圓版T恤,售價NT$ 1,480。(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表示,卡通教主Hello Kitty向來是STAYREAL的聯名常客,過去曾將Hello Kitty改造成機械貓和招財貓,但這回可說是進行一場徹底跨界的肖像聯乘,融合STAYREAL的搖滾DNA,讓小鼠擔任樂團酷帥電吉他手,而Hello Kitty則化身為超萌女主唱,畫上龐克星星眼妝,繫上暗黑蝴蝶結,共組幸運星樂團。

 
▲(左圖)幸運星樂團萬用包,售價NT$ 680; (右圖)幸運星樂團棒球帽,售價NT$ 1,080。(圖/品牌提供) 

此外幸運星樂團系列以最具代表性的聯名T為首,納入棒球帽、萬用包、隨手杯….等生活小物,除了經典潮流版型外,增加條紋拼接款式,幸運星小鼠T採五分袖圓型剪裁,顯得格外率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