孿生萌童長大整型崩壞成「迷唇姐」 坦承共用男友享3P

▲砸大錢整形成複製芭比,網友卻不賞臉直批像「迷唇姐」。(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對28歲雙胞胎姐妹花,從小到大就習慣把對方當作自己的分身,分享彼此生活的一切,但令人傻眼的是,兩人為了追求與對方100%的相似度,竟不惜砸20萬澳幣(約548萬台幣)做整型手術成「複製芭比」。有網友看完前後比對照後惋惜地說:「整形應該要越整越美,怎麼會...」毒舌網友甚至覺得她們似乎有點像神奇寶貝的「迷唇姐」角色。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孿生姊妹安娜 (Anna)與露西( Lucy)花了大筆錢整型,包括豐唇、隆乳和假眉毛、假睫毛手術,甚至購入多套同款式衣服、配件。

從小到大,安娜與露西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姐妹倆上同一間幼稚園、小學及國高中,也修讀同一間大學的美容科系,她們共享姐妹淘、車子和臉書帳號,由於兩人喜好完全相同,所以理所當然的,也經常愛上同樣的男人。

「這一點也不怪!我們共用一位男朋友,3人共睡一張床,對大多數男人而言,他們其實渴望一此擁有2個女人。」她們坦承不介意當彼此的小三。

▼安娜與露西幼時照片。(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