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還不夠扯嗎」洪案輕判 白衫軍不排除再上街頭

洪仲丘案繳18萬就免關 你覺得馬英九總統管定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洪仲丘遭虐死案宣判,18名被告全部輕判,結果一出立刻引發輿論撻伐,網路上罵聲一片,砲轟這樣的判決真是瞎到爆炸,公民1985行動聯盟發言人王希表示,這樣的結果,所有幹部都不能接受,相信民眾心中自有評斷,不排除再號召民眾上街頭。

PTT鄉民們面對這個世紀判決結果噓爆,「這一切還不夠扯嗎?」、「難道你真的吞得下去?」及「相信你我都很火大,整個社會都爛掉了是不是?」許多人用文字發洩不滿情緒,各家媒體新聞留言版上更是一片罵聲。有人說沒有畫面,沒有真相;也有人罵操死人的罪,比殺死一條狗還輕。

▼洪仲丘案一審輕判,洪慈庸:仲丘也無法接受!

除了鄉民們群起激憤,九把刀也接連在臉書發文聲援,「覺得洪案判太輕,並不是認為六個月易科罰金不符合民意,而是,六個月易科罰金不符合洪的冤屈!不符合洪的冤屈!不符合洪的冤屈!一個關鍵軍隊改革的指標性大案,這麼強大的凜然民氣爲後盾,不要拿「啊不然法官給你當,案子都給你判啊!」來胡亂搪塞!

數民眾聽到一審判決,大多不能接受,也支持洪家人上訴,1985聯盟更打算再次號召群眾走上街頭,在臉書呼籲「公民朋友能團結在一起,也將持續續和洪案家屬、律師團討論,論如何,尋求真相、追求正義,是公民1985行動聯盟一貫的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