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四大報頭版頭條 軍演結束 控制克島俄不鬆手

【聯合報】

加薪、加假 郝朱賽跑拚「小確幸」

台北市拚加薪,新北市拚加假。台北市長郝龍斌拋出「低薪是國恥」後,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首創產檢假五日、配偶陪產檢假二日,陪產假由三天增加為七天。朱說,除鼓勵生育、保障孕婦權益,希望做父親的學習負起責任。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睡祖墳一年 8歲女 跟著窮父母

台灣最新國民年所得已破兩萬美元(約台幣六十萬元),但富裕表象背後還有悲慘的世界!一名八歲女童因父母貧病交迫付不出房租,一家三口被迫棲身桃園祖墳兩坪大空間,長達一年五個月,平日圍著塑膠布遮風避雨,三餐撿枯枝野炊,晚上點蠟燭照明,遇寒流則緊緊相擁取暖。移民署專勤隊及社工目睹一家悲慘生活,鼻酸直呼:「不敢相信這是台灣!」


【中國時報】

軍演結束 控制克島俄不鬆手

在瀕臨戰爭邊緣的關鍵時刻,俄羅斯總統普丁3日視察軍事演習,4日隨即下令演習結束,要軍演的所有部隊各自回到駐防區。但這命令不包括已進入烏克蘭克里米亞半島的約1萬6000名部隊,顯示儘管國際社會對俄羅斯進行外交和經濟制裁,克里姆林宮仍毫不放鬆對克島的鐵腕軍事控制。


【自由時報】

警蹺班簽賓果 輸54萬開芭樂票

請問這是人民保母,還是地痞流氓?新北市警察局少年隊一線四星偵查佐藍常瑋,在一天內三度蹺班,開公務車到投注站瘋玩「賓果賓果」,贏了錢就拿現金,輸錢就賴皮賒帳,藍員本來贏,卻因不收手而變輸,竟欠了五十四萬,還開芭樂票應付,店家問何時能還錢,藍員竟嗆:「你知道我在做什麼的嗎?」眼看紙包不住火,新北市警局表示藍員已請辭,警局昨晚召開人評會火速批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