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撞總統府 傳馬英九要罰北市警郝龍斌不滿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砂石車衝撞總統府事件,媒體報導總統馬英九要求市警局提出懲處名單,引發市長郝龍斌不滿,國安局緊急打電話溝通,郝才答應批示。台北市府發言人張其強轉述,郝市長沒有不滿,已同意且核定這份懲處名單,名單包括市警局督察長陳銘政、交通大隊長張孟麟、中正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男子張德正1月25日駕駛砂石車衝撞總統府,馬英九上週下令懲處後,國安局要求市警局提出懲處名單給市長郝龍斌批示,引發郝龍斌不滿,一度拒簽,國安局長蔡得勝還打電話給郝溝通,郝才同意批示。

張其強表示,「郝市長沒有不滿」,市警局已於上個月提出懲處名單,其中北市警察局長黃昇勇自行處份案,郝龍斌認為要就整體情況做通盤了解,因此裁示緩議,暫緩處理,其餘皆已同意核定。

(3/4 PM12:00UPDATE)郝龍斌4日上午出席「Love Run為愛而跑」路跑記者會,接受媒體聯訪時再度澄清,他完全沒有不滿,懲戒名單包括市警局督察長陳銘政記申誡1次、交通大隊大隊長張孟麟記申誡2次、中正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記小過1次。


▲砂石車撞總統府事件,外傳馬英九要懲處北市警。(圖/ETtoday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