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批忘恩負義 蔡正元:我對丁守中有恩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多次砲轟同黨立委丁守中。(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表態角逐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丁守中,3日上午接受廣播訪問批同黨立委蔡正元「想法封建」,並嗆蔡正元是「打假球」,喊參選是假、阻擋特定人參選是真。蔡正元則透過通訊軟體回應,丁守中惡意攻擊連勝文,就是忘恩負義。

丁守中受訪時暗指蔡正元以不具名的簡訊抹黑,指蔡正元想法「封建」,「按照他忘恩負義的邏輯,柯文哲是連勝文的救命恩人,難道連勝文要因此棄選嗎?」並還嗆蔡正元「打假球」,「有人表面上喊參選,事實上是替別人加油,還阻擋特定的人,運動來上來講有點像打假球。」與蔡隔空互嗆,煙硝味濃厚。

蔡正元要丁守中不要狡辯,「沒人說連勝文參選,丁守中就不該選」,丁不該攻擊連,說什麼「捐俸買官」,綠營人士頂多批評連勝文捐薪做公益數額太少,但沒有人像丁守中這樣扭曲原意、惡毒攻擊,「黨内競爭不必這麼惡毒」,過去連戰提拔過丁守中,連勝文輔選過丁守中,「丁守中就是忘恩負義!不要再狡辯!」

蔡正元表示,丁守中1989年第一次選立委時,自己幫忙說服很多人捐款,包含威京集團總裁沈慶京當年也捐了300萬元,結果沈慶京遭遇財政困難,丁守中一刀劃清界線,批丁守中「忘恩也就算了,但千萬不要負義,搶官位固然重要,但做人更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