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評選:全球26大「最適合獨遊城市」 台北奪冠 

▲台北被網站《BuzzFeed》票選為最適合獨自旅行的城市。(圖/翻攝自BuzzFeed)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外國網站《BuzzFeed》25日評選出「全球最適合獨自旅行的26個城市」,結果台北高居榜首,勝過泰國曼谷、美國紐約、南韓首爾等繁華都市。該評論指出,台北的夜市文化讓人驚艷,有著數以百計的美食攤販,且能以平易近人的價格體驗美食、文化、時尚;若遊客想遠離城市喧囂,台北也有不少郊區值得探訪。

BuzzFeed指出,遊客絕不必擔心在台北找不到提款機,且機器接受外國發行的金融卡、信用卡,而雖然台北的物價不如大陸便宜,但仍低於日本。此外,該網站也提到台北交通便利,搭乘公車就能簡單到達目的地;台北犯罪率低,遊客較不必擔心搶劫、遭竊等問題,若遇到迷路或任何狀況,當地親切的民眾通常樂於幫忙,是相當友善的都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前10名最適合獨自旅行的城市依序為:美國波特蘭市、加拿大多倫多、巴西里約熱內盧、愛爾蘭都柏林、泰國曼谷、美國舊金山、荷蘭阿姆斯特丹、馬來西亞吉隆坡、哥斯大黎加聖荷西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