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WhatsApp遭併 黑莓程守宗豪言:BBM用戶會暴增!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科技大廠角力戰!黑莓公司執行長程守宗(John Chen)表示,臉書同意收購WhatsApp後,公司預期BlackBerry Messenger(BBM)的用戶會增加,日後也將傾力打造;不過他也強調,BBM的潛力無窮,一旦黑莓能將它的效應徹底發揮,不排除出售的可能。

即時通訊,黑莓,WhatsApp,臉書,BBM,程守宗

▲黑莓的BBM服務價值水漲船高。(圖/資料照片)

程守宗25日在巴塞隆納全球行動通訊大會指出,隨著時間過去,BBM的用戶會自然而然增加,他們深具價值,將是公司的重要資產。自程守宗上任以來,黑莓股價的累積漲幅超過50%;且在臉書同意砸下190億美元、買下BBM的對手WhatsApp後,黑莓的股價也跟著沾光,未來發展看好。

黑莓的策略是什麼?據了解,程守宗的手段是重新聚焦企業用戶,並誓言讓BBM成為成長支柱之一。他表示,BBM平台每月擁有8500萬的活躍用戶,加上許多公司以專業為由予以採用,等到服務擴至微軟的Windows Phone平台,BBM將能展現更大的成長潛力。

「BBM潛力無窮,直到我們展現它的所有價值前,現在就談出售事宜還言之過早。」程守宗強調,BBM仍有無窮潛力,但一切皆有可能,目前只專注於強化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