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4/拚第一!華為發表新機 G6、平板、智慧手環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有點像抄襲大會師?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塞隆納報導

搶攻 4G LTE 市場!中國華為 HUAWEI 於 MWC 2014 開展前一天,發表了一款厚度僅有 7.5 mm 的 4.5 吋四核新手機 Ascend G6,以及外形酷似蘋果 iPad mini 的 7 吋平板 MediaPad X1、八吋平板 MediaPad M1 8.0 、一款智慧手環 TalkBand B1 與首款支援 LTE Cat 6 的行動基地台,宣示未來一年要「做很多第一」。

華為於 2014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開展前發表的 HUAWEI Ascend G6 中階智慧型手機配備 4.5 吋 LCD 螢幕,解析度 960 x 540pixels ,搭載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配備 2,000mAh 容量電池,主鏡頭拍攝效能為 800 萬畫素、F/2.0 ,前鏡頭拍攝畫素 500 萬,還跟 HTC ONE 一樣有 88 度廣角前鏡頭,支援 NFC ,共有 4G LTE 版本(厚度 7.85mm)跟3G(厚度 7.5mm)兩種,HUAWEI Ascend G6 3G 版預計於 2014 年第一季上市,4G LTE 版本則計畫 4 月上市,建議售價 249 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10,389 元。

至於 HUAWEI MediaPad X1 則是一款七吋平板,螢幕解析度達 1,920 x 1,200pixels,搭載 1.6GHz 四核心處理器,鏡頭拍攝組為 1,300 萬 / 500 萬像素雙 AF 相機,電池容量為 5,000mAh,本身還可以當行動電源使用,並強調具備 LTE-FDD / LTE-TDD / TD-SCDMA / WCDMA / GSM 網路功能,預估建議售價為 399 歐元,折合台幣約為 16,647 元,預計 2014 年 3 月於中國上市,之後陸續在全球上市。

另一款 MediaPad M1,是款八吋平板,配備 1,280 x 800pixels IPS 螢幕,搭載  1.6GHz 四核心處理器,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500 萬,並有一顆基本的 100 萬畫素前鏡頭,電池容量 4800 mAh,同樣也支援 4G LTE 網路,建議售價為 299 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12,475 元,預計 2014 年第一季推出。

此外,華為還發表了旗下首款穿戴式裝置 TalkBand B1 智慧手環,有點類似 Sony 在 CES 2014 期間發表的智慧手環 Smartband,但是內建 1.4 吋可彎曲 OLED 螢幕,電池容量 90mAh,還擁有 NFC 與無線通話功能,其無線通話功能支援 Android 2.3 與 iOS 5.0 以上版本的手機,可以透過藍牙的方式連接手機,然後進行發話,預計 2014 年 3 月在中國上市,第二季陸續於日本、中東、俄羅斯和歐洲推出。

而 HUAWEI E5786 則是目前為止,全球首款支援 Cat 6 的 4G LTE 無線分享裝置,可以提供 10 個裝置同時連接,電池容量高達 3000 mAh ,單機使用續航力大約 10 小時,待機時間約 500 小時,預計四月份在商務市場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